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不經意的超棒牛肉湯麵 ...台北小樂天餃子館, Beef Noodle Soup from Xiao Le Tian Dumpling House, Taipei - Taiwan

下了飛機,把行李割放在 Wonderful Room 之後,肚子不由自主鼓嚕鼓嚕的叫。不管了, 就在飯店附近解絕算了。在忠孝東路走了九回 .... 哈哈有點誇張了。 其時就在五段走了沒半回就一頭闖進小樂天餃子館了。

抬頭眇了寫在牆上的餐排就草草點了一碗牛肉湯麵。当湯麵抵在面前時,HY 立刻發現碗里半片牛肉也沒有。浮在碗上只有些青菜和蔥花。仔細再看了餐排便晃然大悟。牛肉麵和牛肉湯麵是有肉和沒肉之間的不同。真是擺了個烏龍。

起初點了碗沒牛肉的湯面一腦無趣。那知嘗到那帶著濃郁牛肉湯汁又QQ像烏東的拉麵,HY和我愣了-下。哇 ... 碗里的湯還真好喝呢!清而不淡,甜而不膩。贊!就因為這滋味流連忘返所以在我們得乘客車到機場前又吃了一大碗。

在餃子館那有不吃餃子的道理。小樂天餃子的味道雖然不錯但餃子皮有些厚實,感覺沒吃牛肉湯麵那麼爽。

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1號
No. 151 Section 5 Zhongxiao East Road
Sinyi District, Taipei, Taiwan
Tel: +886 2 2753 0793

2 comments:

red fir said...

哎哟! 你为什么用华文来写? 好难读哦!

Unknown said...

心血來潮就玩一玩。剛從台北回國腦筋還沒轉回來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